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校园代理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0元/次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0-03-22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贵港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由米定制是企业团体、班服定制类品牌,集服装设计,生产,印花生产加工于一体,为校园团体提供一站式的定制服务。我们以“服装厂-校园”的直销模式让利给学生客户,同时提供给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团队一个校内的创业项目,让更多学生得到锻炼的同时,也可以解决生活费问题,减轻家庭负担。公司手把手教你如何去运营,如何打开学校市场,即使你缺乏社团班级新生资源,公司也会提供各种营销策略,线上广告宣传帮助你轻松拿下订单,该工作时间自由分配,报酬丰厚。现建有南宁站、武汉站、深圳站、南京站、广州站、浙江站、上海站、湖南站八大中心加工厂和中心仓储区,库存服装种类超过100种,库存服装数量超过100万件,自建中心加工厂包含“丝印”“烫画”“刺绣”等几乎所有定制的加工工艺。一、招募条件​1、在校大学生-学生会干部等身份不作审核要求;-需要有创业的心态-需要对工作保持热情-学生会/社团负责人优先考虑2、在校高中生-学生会干部等身份不作审核要求;-需要有创业的心态-需要对工作保持热情-学生会/社团负责人优先考虑二、工作内容:1.作为我们公司的校园合伙人,负责校园的班服、社团会服、学生组织团体服等销售工作 2.负责组织策划由米定制品牌在校园的推广,包括线上宣传线下推广。 3.解决客户的疑问,针对客户的需求解决方案 4.定期汇报工作情况,制定落实工作计划5.结合公司业务需求,推广班服,并协助校园主管完成校园落地活动。三、薪资福利: 1.覆盖全国高校,工作时间地点灵活,校园主管协助新人高速成长;2.只要够努力,可以获得丰厚薪金,实现经济独立,薪资按订单结算。 3.表现突出者晋升为校园主管,并可获得丰厚佣金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主营范围:服装定制、礼品定制、办公用品定制、数码产品定制。 贵港由米文化有限公司,是武汉由米定制科技有限公司在广西贵港的分公司,成立于2014年12月,全国现有员工150人左右,年营业额数千万,主营项目为定制链,从事于全国范围内柔性定制供应链的搭建、研发行业智能化和数据化的SaaS系统,立志打造全国优质的小批量柔性定制生产协作平台,公司于2015年获得上海六禾及东湖天使的150万天使投资,2016年获得东科创星及青桐基金的数百万“pre-A轮”融资,2017年获得武汉市第十批3551光谷人才扶持计划重点项目,并获得由人才基金与东科创星的联合投资。 现建有华中武汉、华南深圳、华北石家庄三大中心加工厂和中心仓储区,库存服装种类超过50种,库存服装数量超过100万件,同时与AG、纯色大王、杰丹等总部达成顶层战略合作,自建中心加工厂包含“丝印”“烫画”“刺绣”等几乎所有定制的加工工艺,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次日发货,保证了服装供应的低价、质量和稳定性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贵港由米文化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贵港由米文化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李师松
  • 注册资本:58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50802MA5P8JRQ99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12-25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贵港市港北区江北西路657-669号(西江农场广开大厦2楼204室)
  • 经营范围: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,庆典活动策划,企业形象设计;户外拓展训练;旅游服务;企业信息咨询;企业管理咨询;服装加工;针纺织品、纺织原料(除棉花外)、服装服饰、鞋帽、文化用品、体育用品的销售;服装设计。
  • 所属行业:批发/零售、服装/纺织/皮革、办公用品及设备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9年270天
    加入58